close


日本視覺系樂團Alice Nine、the GazettE、Versailles全員彩稿收錄!
作者:天城海〈繪Alice Nine〉/菲〈繪the GazettE〉/芯〈繪Versailles〉


7/1開放預購!(台北場預購截止日為8/12晚上10點)

前40名 預購or現場購買者另有阿海精心準備的神祕小禮喔\(^0^)/~~(內容暫時保密)

發售日:【7/23 CWT-K9 高雄場首賣】(攤位:
C49 & C50[詳細請點擊]
    【8/13 CWT28 台北場首賣】(攤位:
L38 我們在1F喔!(詳細請點擊)


 
※【特典名信片】看的出是畫誰以及是誰畫的嗎XDDD跟內頁的團不同我們是3人交換畫XD

刊物詳細[封面已公開]請點繼續閱讀![關於新刊的文案感謝菲娘XD]


 

【彩色畫集】
Visual Storm I
【尺  寸】A5 / 內頁20P全彩
【相  關】
騎馬釘 / 封面:[銅西卡單霧局亮] 內頁:[雪銅] 
【特  典】明信片x3[3團各一枚]
【價  格】新台幣150元


【其  他】

7/23當天除了新刊《Visual Storm》之外,
也是東方神起本《TIAMO-TVXQ ILLUSTRATIONS》首賣喔!
《TIAMO-TVXQ ILLUSTRATIONS》詳細請點擊
現場同時購入2本新刊的人可獲得阿海贈送的項鍊!(限量3組)

【blog連結】



 



【後  記】

 有幸與天城和菲娘合刊真是太開心了雖然整個在趕稿地獄中尚未脫困|||b
 本來其實只想畫個兩頁插花[?]
 不過在一次去墾丁玩一趟回來後就在車上傳了簡訊給菲娘說:『我想我還是一起畫好了?』
 果然海風吹完腦子也被吹歪了?(某城:毆打啦!)

 一年的改變,TVXQ本和今年與朋友的合刊的圖還真有落差哈哈哈~
 昨天看著圖不禁覺得神起好像被我惡搞了(拖走)
 畫本期間菲娘和天城給了我不少鼓勵與幫助支持,能認識你們還有機會合本真好!(T///T)

 高雄場當天我會一起去玩XD!歡迎大家來玩噢來聊聊神起我也很開心啦XDDD

 TVXQ本預計下星期四可以拿到,屆時會放上實體圖還有相關詳情,感謝大家的捧場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